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3D Systems 中国

3D Systems 中国

供稿:3D Systems 中国 2016/10/18 10:53:21

人气:87

3D Systems隶属于北京上拓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全面的3D产品和服务,包括3D打印机、打印材料、云计算按需定制部件和数字设计工具。公司的生态系统覆盖了从产品设计到工厂车间的先进应用。3D Systems精准的医疗解决方案包括模拟、虚拟手术规划、医疗、牙科设备以及给患者定制的外科手术器械的打印。作为3D打印的创始者和未来3D解决方案的开发者,3D Systems花费了30年的时间帮助专业人士和企业优化他们的设计、改造工作流程,将创新产品推向市场、驱动新的商业模式。

3DSystems此前收购的Geomagic (杰魔)和Cimatron(思美创)这两家主营CAD/CAM及逆向工程与检测软件公司的中国业务部门及原有易维模型及其旗下企业的所有相关业务,确定了以硬件事业部、软件事业部、Quickparts部门为核心业务,创建医疗(Medical)事业部和电子商务部,加大在中国市场的资源投放,致力于为中国地区客户提供“从设计到制造”的全系列解决方案,行业涵盖汽车行业、航空航天行业、电子消费行业、医疗行业、珠宝行业、创新教育行业、普通消费者。产品包括桌面型三维扫描仪、手持式三维扫描仪,拍照式三维扫描仪、自由设计系统、桌面型打印机、蜡型打印机、塑料树脂打印机、金属打印机、彩色粉末打印机、彩色塑料打印机、各类打印材料(树脂、粉末、丝材、金属粉末)、CAD/CAM软件、逆向工程软件、检测软件和云计算按需定制部件等各类和3D打印技术密切相关的业务。

3DS China(3DS中国)硬件事业部提供的3D打印装备涉及SLA、SLS、DMP、MJP、CJP、PJP、FTI等诸多主流3D打印工艺,提供包括消费级(以Cube®系列打印机为代表)、专业级(以ProJet®系列打印机为代表)、生产级(以ProX®系列打印机为代表)在内的超过50多种3D打印机供客户选择。覆盖包括教育、医疗、能源、珠宝、动漫、汽车、消费品、国防/航空、建筑、文化创意等行业。提供优质3D打印机的同时,3DSystems China也提供丰富的材料选择,包括工程塑料、尼龙粉、蜡材料、石膏粉、金属粉末等多达100多种的各类3D打印材料,以满足不同的客户和行业应用需求。

3DS China(3DS中国)软件事业部致力于推动三维扫描及三维设计技术以确保用户能够在三维环境下完成更多的工作。主要产品有基于扫描的设计软件(Geomagic Design X、Geomagic Capture),检测软件(Geomagic Control),机械设计软件(Geomagic Design),Freeform设计软件(Geomagic FreeformGeomagic Freeform Plus、Geomagic Sculpt),制造用CAD/CAM软件(GibbsCAM、CimatronE)。我们是完整的 3D“从内容到打印”解决方案中的领导者。从 3D 打印机和服务的广泛选择,到最新的 3D 创作工具和扫描仪平台 - 现在所有人都能够扫描、设计、修改、检测并打印出令人惊奇的 3D 内容。

Quickparts依托原易维模型设计制造有限公司的加工服务能力,积极在国内开展QuickParts业务,主要提供基于3D打印金属和塑料零部件的定制化、小批量原型服务。Quickparts解决方案改变了产品开发和制造专业源部件的方式, 使买家能够在全球各地获得部件生产的即时报价。QuickParts®还提供模具和终端零部件的制造服务,以及三种不同的熔模铸造技术。力求把中国地区打造成整个亚太地区最大的3D打印加工服务基地。

3DS China(3DS中国)利用自身优势迅速整合3D Systems在中国境内的硬件、软件资源和解决方案,为中国客户提供基于3D打印技术的更加完善的数字化设计和制造一体化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制造未来’。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